close

其實已經畢業有一段時間了

有人問我說

為什麼沒打畢業的感想呢

老實說

我沒什麼畢業的感覺

有一半是

考差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

有一半是

還是會見面的

不要難過

雖然畢業了真的有點難過

但大家還是可以見面聊天的


剛剛遇到了小曾

有史以來的第一次

和他聊了一些奇怪的東西

最近是真的是沒什麼計畫

他說他是工作狂

又要開始上輔導課了

但我總覺得我好像才畢業不久

怎麼他又要開始上課了= =

 

今天看了一下照片

眞的有點............

IMG_1605.JPG

我們真的畢業了!

IMG_1572.JPG

我是乖寶寶全過關了!

IMG_1529.JPG

小曾禮物夠多了吧!

IMG_1629.JPG

也會扮醜!


這些眞的就發生在畢業當天耶!

有點不可思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y798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